close

(1)Mon.: 今天是日式風味餐

         五穀飯拌上三島香鬆~飯用模型壓出形狀

         薑炒小白菜~酥炸海苔竹輪(很簡單~酥脆炸粉加上海苔粉

         調成麵糊炸竹輪)~海苔蛋捲(本該是蛋皮塗上海苔醬捲起~

         我以為家中還有海苔醬說~結果阿水帶去阿公家用完~

         所以捲上"海苔片"~但很不好切)

         水果: 芒果

2011-5-26 001.jpg  

(2)Tue.: 因故住阿公家~午餐由我老媽操刀~外送(有此特殊服務~

   三寶可樂得)也因此沒照片

   炒米粉~配菜有滷豆干及桂竹筍

   水果: 芭樂及葡萄

(3)Wed.: 米漢堡(costco賣的但要是"牛肉洋蔥"口味才對三寶的胃)

   水果: 黃金奇異果

(4)Thu.: 培根鴻喜菇義大利麵(最近週末很少煮所以costco買的菇快不行)

   義式番茄燉高麗菜捲(前晚先用洋蔥~番茄及月桂葉/Pasley煮番茄醬汁~

   一早起來將高麗菜捲燉煮入味再加以調味就好)

   水果: 香蕉

2011-5-26 002.jpg

自製高麗菜捲: 三寶說好吃但希望下次做小捲一點~因為配上主食

會吃不完(以上照片是我這個做媽的~所以麵跟菜都多多)

(5)Fri.: 忘了帶相機回來~沒法照相

   燙了空心菜~簡單以橋邊鵝油蔥及醬油膏調味

   前晚用米醬~酒及糖醃好雞翅~早上烤一下即可

   (冰箱一堆用不完的醬~慢慢想法來用掉)

   水果: 芭樂及香瓜

 

後記: 這次的蜂蜜土司不錯吃~我上星期日晚上烤好

      有幾片是我帶來公司吃午餐沒吃完~完全沒冷凍

      隔了五天吃口感還是相當好~不會老化得過份

      香氣又足~真是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