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在辦公室發生的"驚奇"事件

正當我專心在電腦前做事的時候

聽到有翅膀振動的聲音~一抬頭一隻不知名的昆蟲直撲我飛來

媽呀~猛一看我以為是會飛的蟑螂

我趕緊從座位上跳下來

仔細一看是約莫4~5公分長的蜜蜂

這時心都涼了~想說這麼大隻會不會是虎頭蜂~畢竟附近有一大片綠地

奇怪的是它到底是從哪進來辦公室(因為大門並未開呀)

記得有聽過不要主動攻擊它~但那麼大的蜜蜂在辦公室裏到處飛

我可是很緊張的呀

更可怕的是後來還飛進我辦公桌下~我只好弄出聲響想把它趕出來

畢竟暗劍難防呀

 

終於它又現身了~我先將辦公室門口打開~揮舞著外套

希望把它趕向門口去

沒想到這隻蜂呀~直在室內盤旋就是不往門口走

還反向朝茶水間的方向飛~最後停在茶水間的玻璃上

我用窗簾去趕它~它飛進主管的房間(剛好主管出差中)

終於我看到"罪魁禍首": 主管出差前下班並未關上窗戶

蜜蜂應該就是從窗戶外面飛進來

也湊巧被我用窗簾騷擾過後的蜜蜂循著原路飛出去

結束我快一個小時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