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92 IMAG0193 IMAG0195 IMAG0197

為了忙新家的事~從過年亂到現在還沒個定案~為了用時間換取金錢

到現在房間的雛型才大致底定~但還有廚房餐廳跟客廳尚待完成

這期間沒時間也沒力做麵包跟煮食~本就很少訓練的廚藝又荒廢許久

好朋友看著我這樣~好心地做了吐司給我~可我一直發懶

剛好看到松露玫瑰這個好方法~把我上次買的各種菇類一起消滅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514064

前一晚先用洋蔥~蒜末~培根末~美白及鴻喜菇加上乾燥的香料~

黑胡椒跟鹽炒好一碗料冰入冰箱備用(剛炒好三寶就一直來偷吃)

隔天吐司塗上點奶油~放上炒好的菇類在灑上由妹妹幫忙切絲的

起司條進烤箱烤~可惜趕著出門還沒到整批起司融化好就開吃

蛋是用煎過培根的鍋子煎的~果然黑嚕嚕

酥酥的吐司邊搭配上滑嫩的炒菇跟蛋還有起司~好吃

 

IMAG0202

晚餐清冷凍庫

很貴但被我煎得不好的大干貝(沒煎上色還出水)我要檢討

還好食材本身夠讚~簡單撒點海鹽跟胡椒還是好吃

利用早上剩下的菇料~加上切碎的香腸再炒過後當餡

做個蛋捲包起來~三寶超愛這樣的蛋捲

煎鴨胸~這塊超肥的~皮好多油~後來搭上芒果酸甜醬

這是我跟姐姐的最愛

煎鴨胸的油拿來炒蒜炒青菜

飯後吃好友高雄種的芭樂~幸福

(現在偷懶都用蝴蝶機照一下做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