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天到台灣博物館附近辦事時看到有著"海洋台灣"的展覽

就打算假日帶著三寶去看展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因為旁邊就是228公園

三寶就要求先去玩一下遊戲設備再進去看展覽

 

原本進館是需要門票的~剛好響應國際博物館日所以當日是免費參觀

其實因為三寶還沒認識很多大字

所以通常看展覽多是走馬看花~尤其現在很多互動式的問答或影片介紹

三寶倒還蠻能自得其樂

就這樣一路逛上去二樓~還有些原住民的文化及不同種族的分別跟介紹

其中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台灣上不同的原住民同胞多是分布在那個區域

前方有一個照片~上面有不同原住民的照片旁邊有燈

只要按上每個族群的燈號~上方的台灣就會顯示出分布區域的名稱

三寶覺得很有趣正在按的時候~跑來兩三個小朋友

一看三寶玩馬上手伸過去一起亂按下去

我忍不住出言說: 現在有小朋友在玩~喜歡玩的要排在這邊喔

其實這個小朋友比我們三寶高許多~我猜應該至少大三寶一歲有吧

小朋友抬頭冷冷的看我一眼就跑了

接下來更誇張的事發生

在某個互動式的接觸式按鈕前~我家妹的手正放在上面感應時

這個小朋友又出現了~直接把我家妹妹的手從介面上拉下

放上自己的手

這時我真的沉不住氣~直接跟他明說:

小朋友你在玩東西的時候可以先把別人的手拉開~插隊玩不用排隊嗎

同樣這位小朋友當我是空氣般看我一眼~馬上跑開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標準太高了嗎

對這位小朋友再三的插隊~看不出他的身旁有大人陪伴

如果有~我不禁想他家的大人們會教他排隊嗎~還是視若無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