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on.: 因為老佛爺在家但阿水不在家~完全不想面對的真相~剛好

         A先生也很配合(因為我富貴手最近加重)~周末都在外趴趴走沒煮

         周一就煮個"地瓜粥"當主食~燙好了花椰菜拌上三島香鬆(這樣

         不錯吃)~外食剩下的烤雞跟烤雞翅再加烤一下回溫後把外面的

         麵衣剝掉只留下有調味的雞肉當今天的肉類來源~加上現炒的

         青蔥菜脯蛋(我照上次看報欣葉餐廳的小撇步: 菜脯先抓醃點糖

         我醃了一周)還不錯吃喔~不會死鹹

         水果: 高接梨

2011-5-14 011.jpg

(2)Tue: Masa書中教的"米PIZZA"~用的家中剩下的食材(蔥花~

   那天做義大利麵剩的PARMENSAN CHEESE~杏仁小魚乾~蛋)拌勻

   用煎蛋圈煎成小圓餅即可(這種方法不錯吃~可以好好發揚光大~

   利用剩菜跟剩飯大變身)

   菜: 壽喜燒醬燒肉菇捲(就肉片用壽喜燒醬醃過後包鴻喜菇煎熟~

       我有將醃肉的醬加點水下去煮入味)

       青江菜炒花枝蝦丸

   水果: 黃金奇異果

2011-5-15.jpg

(3)Wed.: 我家還蠻喜歡到"金春發"去吃東西~主食就有咖哩炒飯跟炒麵

         ~加上牛肉處理得不錯~是我家想到就會去吃的店

         說實在本來排了一個月的"便當日記"但最後會因為種種因素而改變

         ~但這樣做還是不錯~有時只是先後順序不同吧或因現實狀況做小調整

         主食: 咖哩炒麵(本來其實想做日式炒麵包入蛋包中)

               但還沒買到生油麵所以我先暫擱置一下

               用洋蔥及印度咖哩粉還有肉絲炒的麵~希望三寶吃光光

              (前兩天他們食慾不太好~希望今天天氣好運動一下~恢復好胃口)

        菜就簡單的: 蒜片炒空心菜及香煎肉魚

        水果: 香蕉

 2011-5-18.jpg  

(4)Thu.: 應三寶要求又上水餃(上次包好冷凍的青江菜水餃已剩一點~

         此次加上高麗菜水餃) *三寶還跟我訂韭菜水餃~等有空再來"傳"

         水果: 蘋果(加上優格醬)~今天就沒照相囉

(5)Fri.: 台式鹹粥(除了一般香菇蝦米肉絲~還加了多多的高麗菜~均衡一下)

         水果: 蓮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