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1 004

從八月中就開始忙碌的日子而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會不會成為

我從此以後的唯一生活方式

這是今天我請半天假在家準備拜拜的菜

阿水有趕回家幫我一下再趕著幫三寶帶便當去學校

因為下午公司要中元普渡~所以我也得把握時間馬上趕回公司

今年的菜有: (1)淞品商行的"煙燻雞"~有點失望~坦白說這是我買過幾次

               以來最不好吃的一次(雞肉整個太鹹)

           (2)去同學新家送我的鯖魚~剛好拿來拜拜

           (3)照小小米桶做的烤豬肋排~但是肋排沒買對

              沒辦法只能請阿水幫我跟肉販買可惜認知不相同

              肉販不是給整排的肋排

          (4)素菜: 烤麩(有次拜拜我做這道菜我老爸覺得好吃~

             這次特別多做些給他吃)

          (5)素菜: 南瓜素沙拉(這次用了南瓜~紅蘿蔔~蘋果~

             蛋~小黃瓜~玉米)

          (6)素菜: 涼拌素雞(拜拜完我加了保師傅的辣油渣~希望

             更好吃)

         (7)(8)(9): 節省時間全在美福買了炸物有花枝丸~蝦捲~

                    澎湖蝦花枝排

        (10)炒青菜

 

同場加映上週末的早餐:

2012-8-31 001

腰瘦骨(我用了Jamie Oliver的手法)切開麵包在內側

用刀切淺淺的格紋~混合好香草植物/蒜泥/Extra Virgin 橄欖油

抹上麵包內側~再用一張大張的烘焙紙揉皺後泡水馬上拿起~

包著麵包進烤箱烤一下

這樣可以讓比較老化或比較硬的麵包恢復柔軟

包入cheese~生菜~沙拉米~還有蛋皮

經過變身讓本來不愛吃歐包的三寶也能接受歐式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