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Nov 010.jpg 2010-Nov 008.jpg

其實我也是個芋頭控

而且甜的跟鹹的口味都愛

之前在晴媽的部落格看她做了一道又一道的芋頭點心

真是心癢癢呀

其實這次的芋頭是在兩週前的週末買的

想說如果週末有空的話要趕緊做

但是一直拖延下來~直到今晚

趁著今晚不在家煮晚餐的空檔

趕緊拿出來~可惜放得久些

我買的兩條大甲芋頭有一點點變黑

貪心的我從carol那邊找到兩種做法:

一種是蜜芋頭~真的方便又好吃~但配方中的糖對我來說太甜~

                  下次要減糖

另一種是芋頭餡~wow~這個在拌的時候就聞到好香好香

          直接想吃下去

照carol的做法又快又方便

以前沒做過還怕得煮很久~結果出乎意外的簡單跟好吃~

短時間內就可做好的點心~趁著芋頭季~我下次還要多做點芋頭餡冷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