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蘋果上看到作家張曼娟的文章~標題就是"閱讀的女人可怕"

我覺得很好耶

茲摘錄文中其中一小段:

不閱讀的女性安於現狀

在兩性關係中常是順從的那一方

閱讀的女性產生了反省的力量

挑戰傳統與另一半

也挑戰自身

實在是不可測的危險

~~~~~~~~~~~~~

真是深得我心的講法呀

以前對這樣的議題~贊成但自己不會特別去強調或說明

感謝老佛爺的"重男輕女"

從此讓我對身為女性的同胞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謝謝她的很多行為

讓我對自己跟自己該會或該要做的想法更清晰

當然當時對我造成莫大的身心壓力跟傷害外

還是有正面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