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頂多在周末煮飯

通常阿水趕著洗碗後不是要陪雙寶睡午覺就是趕著幫三寶洗澡

所以廚房呢~都是大方向維持乾淨小地方呢也就沒有顧好

最近回家煮飯後~三寶忙著做功課或輪流洗澡~等洗碗的時候

我就有空檔慢慢清理廚房~因此會花比較多時間

昨天大家吃完飯後~我正在廚房忙~偏三寶跑來跟我說

老師說明天不要帶點心去吃~我心想如果下午四點放學時不吃點心

三寶哪有力氣撐到晚上我們下班後吃晚餐呢

因為除了廚房一大堆事外~還沒收衣摺衣~更別提還有其他瑣瑣碎碎的工作

(我又是比較機車的做法~每次洗碗時是所有廚房尤其瓦斯爐附近

 全都清理一次~最後廚房的地板還得擦乾淨~沒辦法我的潔癖只有在廚房~

 畢竟是煮東西吃的地方)

所以當我如火如荼地在忙的時候

希望A先生去跟老師溝通一下

A先生馬上拒絕(其實之前也是這樣~每次老師說要電話聯絡~但我在忙時~

A先生也都不願意打電話給老師~都叫我自己打)

昨天我就火啦~每天A先生回家只負責帶三寶做作業~沒事他就在那

看電視或打電腦~偶爾吸吸地

我就從頭做到尾~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煮水幫三寶帶溫水瓶做早餐等等

晚上也得忙到等三寶衣服都洗好晾好後才能休息~通常也得到十點以後

而我心中的OS: 不過幫忙打電話給老師有這樣困難嗎

姐姐看我生氣~馬上跑來跟前跟後問我說媽媽~我想幫妳做事耶

我找了些放東西的簡易事給她跑腿

乾脆也叫A先生去收衣服摺衣服

姐姐聽到馬上說我幫妳折衣服啦

就這樣A先生收了衣服後~姐跟弟都幫我摺好了衣服(妹妹在洗澡)

姐姐還一路問我: 還可以幫妳做甚麼?

本來被A先生氣出的一肚子鳥氣

就這樣被我可愛的小朋友給撫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