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小朋友夏天想去海邊的夢想~我跟好友都拼了

不同以往~我們商量了新的地方想帶小朋友去"嚐鮮"

沒想到天算不如天算~戲水池正在維修中

臨時改去龍洞那邊的四季灣有海水游泳池

(阿水請假~為了顧小孩方便~並未帶照相機)

本來只去玩砂跟戲水池的話~我是準備在池畔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衣服泳衣通通沒帶

這下改去海水游泳池~為了帶三寶下去游~只好當場買了件

貴森森的泳衣

想說早上十點鐘太陽不夠大~就趕著下水忘了擦防曬乳

帶著小朋友一路玩~玩到中午才起來

回家後姐跟妹手臂上有些許紅~但我呢更慘

雙臂加上整個背部不但紅且熱呼呼的

問題是阿水不在~我得趕緊煮飯~煮完飯還得將堆滿灰塵的廚房

打掃乾淨~經過前一晚的熬夜跟今日的勞動~累呀

2011-7-16.jpg

回家後這陣子加班加很多的a先生馬上去昏睡

就沒辦法出去補充綠色蔬菜類~就這樣隨便吃

(1)看上次A-Ling的撇步做的"粉蒸排骨"~不過之前買錯買成"五香"

   我覺得不錯吃~但雙寶不甚喜愛

(2)肉絲炒箭筍~加點辣及不辣豆瓣醬去炒的~三寶很喜愛

   拌飯吃就吃得很高興

(3)香菜皮蛋魚片湯~想說兩道重口味的菜~就來點清爽的湯

   這次魚我先用酒醃過再下鍋~我喜歡

 

家中上次冰箱壞掉時~把曬後鎮靜蘆薈凍丟了

晚上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擦上保濕用品~結果好像沒那樣燙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