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私以為LC鍋的客層應為比較西化的煮婦

看到特賣會的訊息時~還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去吧

結果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為了當漢奸的走狗(不不不~是主管跟前的狗腿子)

主管出差不能親自出馬走一遭~狗仔隊自告奮勇去現場連線實況報導

今天乃第一天特賣從中午十二點開始:

我準時到~發現現場已經人山人海~繞了好幾圈

硬著頭皮跟著排下去~發現現場還有孕婦(這個猛吧)帶著小孩

還有不少出乎我意外的相當年輕的族群

(感覺在家還輪不到他煮飯的那種年輕人)

有些人有備而來~還帶了推車(這時我慶幸沒將公司搬貨的那種推車拿來)

聽說一次放20~30人進去~看到現場人潮我就知道: 這可是場持久戰

從十二點一路等等等等.............等到快兩點終於才能進場看

進去後才發現多可怕呀~小磁圓鍋整個架上都已經是空的(嗚嗚嗚)

不少鍋架上也所剩無幾(多是小尺寸的鍋空得快)

但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不要太小~要不然真的裝不了多少食材呢

因為頂多裝個八分滿~還得預留沸騰的空間呢

現場鍋具有鑄鐵烤盤(這個倒是我以前在櫃上沒看過的)~各種尺寸的圓鍋/

橢圓鍋/燉飯鍋(沒看到媽咪鍋)~平煎鍋~塔吉鍋~壽喜燒鍋~可麗餅鍋~

醬汁鍋~牛排煎鍋等等(但每種鍋的顏色頂多三種可供選擇~熱門色一下就空)

其他尚有圓形及方型鑄鐵煎盤附勾(方便拿取~這也是我以前沒看過)及鑄鐵鍋架

瓷器的部分有: 愛心型(但今日為卡布奇諾色only)帶蓋小盅~鏟座(黃色ONLY)~

葡萄紫小圓鍋(但一個也不剩)~愛心烤盤~方型烤盤~料理碗~蘋果跟西洋梨造型

的小瓷器~馬克杯~小烤碗及開瓶器等等

結帳也需排隊排許久~前前後後我站了快四個小時

就甘心的就是: 我扛了不少東西都是幫主管買的耶

(薪水又不是主管批的~想想我幹啥這樣認真呀~其實滿足我去看看有啥東西吧)

 

聽美麗的工作人員~安安小姐說

每天都會陸續補貨~歡迎大家天天去逛

(這個很難~今天我的腰就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