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分工"問題對於人的想法跟看法改變許多

每個人的原生家庭對其以後性格養成及習慣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這些以前天真的我總覺得人是能夠自我提升跟進步的

現在終於領悟到這樣的自省能力及自我要求只存在少部分人

大多數的人還是閉耳不聞閉眼不見

黑天鵝也帶有些許這種意味吧(指家庭教育的部份~膽小的我

還是被其中幾幕給嚇到~不過真的不錯看)

 

女主角的母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芭蕾女星

將全付心力(及希望)寄託在女主角身上

當被母親教育得乖巧聽話的女兒甄選上其舞團的頭號舞星

成為下齣舞劇"天鵝湖"的女主角後

追尋完美的女主角如何在過程中發現她其實不只是

能演繹白天鵝~也有"分裂能力"來詮釋黑天鵝

藉著天鵝湖中雙女爭一男的情節~轉呈到現實中的黑白交錯

這個點我覺得不錯

前面的純真帶入後面變化的過程(尤其舞臺上的妝及燈光

更加強女主角的"蛻變"~有震撼的效果出來)

本來是在"王者之聲"及"黑天鵝"中選擇~

因為我對人性黑暗面的著迷先看了"黑天鵝"

劇中每個主角都恰如其分~女主角就不用說啦~

女配角也很搶眼喔~同時也看到當年"Beaches"中

Betty Milder分飾女主角Barbara Hershey老很多

演女主角的媽~也看到自扒手事件後蹶不振的

Winora Ryder演個過氣的舞星

連Vincent Cassel不同於我之前對他其他電影中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