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1 001 2012-5-11 002

平常要上班~假日得陪小孩~明明看到最近挺夯的BRUNCH偏偏都沒時間去吃上一吃

剛好趁休假又得先送小孩上課~時間那樣早~幾家有名的BRUNCH餐廳

多為十一點左右才開始營業~所以就去雙聖(七點半就開始營業~

真是有小孩父母的好朋友)吃一下~可惜的是選擇不多

左邊是A先生選的"蛋捲早餐"(我本來也想選這個的~但A先生選了)

我就改選BAGEL餐但多加了BACON

那個蛋捲挺好吃的~我就愛鬆鬆軟軟澎澎的蛋捲~裡面還要包入甜紅黃椒~

蘑菇洋蔥等炒料~薯塊還好~

我的BAGEL餐也普普除了BAGEL~CREAM CHEESE~炒蛋~薯塊外還有一小碗

優格水果(當天水果選得不錯~新鮮也有甜)

不過我還是很想去吃吃看別家很蓬派的BRUNC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