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 001.jpg 2011-12-11 002.jpg

上周為了烤箱及筆電的事在傷腦筋

想說要花幾百塊去修我的尚朋堂還是乾脆換一台可上下分開調火的烤箱

最後情感戰勝理智~選擇花大錢頭次買烤箱(尚朋堂可是我某年的尾牙禮)

前幾天去義興訂烤箱說缺貨~還跟主管說好下週要請假(迎接我的新烤箱)

沒想到就在準備晚餐前要先來做肉包的餡接到老闆的電話

老闆已經在路上要幫我送烤箱~真是大驚奇!!

不過本來想說晚上有空再來整理位子迎接烤箱~一瞬間馬上得整理

一團亂呀!!

至少先把烤箱位子空出來後就先著手做晚餐

正在忙的時候~還好a先生出手幫我開箱並就定位

有空再來詳閱說明書啦~得趕在過年前跟它培養一點感情

年菜可要多靠它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