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贈送的超香胚芽只剩不到30gs

A先生這週末出差(老佛爺又在)照理來說我不想回去

但阿水叫我得準備些吐司方便三寶早餐吃

所以拼了老命還是回婆家完成

不過我泡胚芽時加入太多水~所以麵糰打好加入胚芽非常黏手

花了不少手粉定型

這次也是被我亂搞~除了一般水手高粉外加了部份的全麥粉

(我愛全麥但三寶不愛~趁著有胚芽香偷偷"推薦"給三寶)

也因為沒有胚芽啦~照我現在的行程應該沒法馬上自己準備香香胚芽

所以胚芽吐司會有好陣子不會出現

2011-10-1 001.jpg 2011-10-1 002.jpg

 

最後我被老佛爺噹說洗髮掉下的頭髮不能丟入馬桶?

(現在我的頭髮蠻長~洗好吹好我都在馬桶上梳頭~

 這樣掉下的頭髮就可以直接掉入馬桶沖掉~黏在旁邊的頭髮

 我還會用水沖到濾水孔再清除掉)

說我這樣不懂環境衛生? 害我想了一下這樣是"花生"啥事

真是我錯嗎? 麻煩告訴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