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on.: 周日晚上煮得很忙的我~完全忘了當天得多買菜做周一的便當

         唱空城計~本想說用阿舍乾麵加上青菜做個方便餐

         結果聽說老媽周末買了米苔目~請老媽當天幫三寶炒了米苔目當午餐

   水果:蘋果

(2)Tue.: 許久沒出現的蛋包飯

         用五穀飯炒的蛋包飯~周日用剩的半顆洋蔥~加上培根塊及蘑菇片

        (個人很愛蘑菇~上市場看到常常忍不住帶盒回家~所以加料)

         待飯快好的時候~將切碎的西生菜拌炒入飯增加口感及蔬菜的攝取

   水果: 天氣熱了~雖說三寶過敏~還是偶爾買"西瓜"讓他們消消暑

2011-6-19 001.jpg  

(3)Wed.: 上次請Wenny幫我去買的半筋半肉牛肉片(分次煮)

         回家後馬上拿出LC小黃鍋~油加入糖~想做出糖色

         (不過我這次糖放得太少~糖色還不太夠!!)

         因為小朋友要吃的~我僅加了一咪咪的辣豆瓣醬另用不辣的豆瓣醬

         提味~本以為薄薄的牛肉片該很好就能煮軟入味吧~結果不然

         我硬是滷了兩個多小時~讓肉筋都軟嫩好入口才停(此次還加了

         紅蘿蔔及磨菇)~隔天早上再熱鍋當便當菜(三寶從一早就來偷吃肉

         本想說還剩一點點帶回給老爸吃~沒想到帶便當加上三個輪流來 

         吃的~就吃光光)另外還燙了青菜一起搭配味道重的紅燒牛肉飯

(相機外借中~沒法拍成品)

(4)Tue.: 蔬食日就用煎餃當便當

   水果: 水梨

(5)Fri.:前一晚泡了乾香菇~一早起床用"小小米桶"的方式煮了"香菇瓜子雞"

        薑絲炒小白菜

   水果: 香瓜

2011-6-19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