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工作~跟老佛爺一直住在同屋簷等等

我以為那種"倦怠感"已經離開~

我改變"夜生活"~盡量很早去睡想讓精神好些

沒想到只是如同短暫出現的陽光

而日本這次的大災難更頓時讓我覺得一切如浮雲

有時不想去看不想去管~只是想減輕自己的神經質

這週只想輕輕鬆鬆地渡過(剛好也輪到補貨週)

a先生帶著弟去打球的同時~我也沒閒著

跟阿水帶著雙寶坐捷運到處閒晃

Nokia 013.jpg 

還是來看看漂亮的東西心情好吧

花市真是個好地方~最近都是杜鵑~茶花跟我很愛的桂花

當然還有很多花~鳳仙~蘭花~繡球等(其他尚有我不認得花名的花)

答應幫姐買盆花回家種~但先說從"好種"的花開始

所以買了盆鳳仙花回家讓她照顧

而我呢~失心瘋地買我最愛的herb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說希望這次可以把香草都養起來

女兒堵臭說我會養不起來啦

今天我選了parsley~basil & lavender

(今天看到好多種lavender各有不同的風情~掙扎許久

 我選了在台灣不會開花的品種~因為它的味道最濃郁: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