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都會安排我們健檢

但年前一忙加上主管出差等事延宕

拖到最近才成行~早早去健檢的好處就是早點可以離開

近午時分就近去阪急吃飯吧

挑了"杏子日式豬排"嚐鮮(這是用"手機"照的)

餐廳提供的蔬菜沙拉醬有兩種~柚子和風及白色的紫蘇醬

Nokia 011.jpg 

我點的特餐: 炸豬排~炸蝦排及炸蔬菜捲搭配五穀飯茶碗蒸

還有飯後甜點及飲料

感覺他們炸東西外皮跟勝博殿不太相同

(麵包糊及麵包粉都不同)~那個牛蒡蔬菜捲我還蠻愛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等我吃完出來門口已經開始排隊啦

不會吧~這可是平常上班日的中午耶

Nokia 012.jpg

同場加映的是某次休假日去誠品後

搭捷運前跑去吃日本的甜品"辻利茶屋(Tsujiri)"

Nokia 003.jpg 

其實很想吃的是那個"小倉之春"但那天吃不下

所以點了嚐鮮一下(時日有些久忘了點的是什麼名)

我很愛抹茶的風味~因此才會特別去吃看看

雖說我一向不愛太甜的東西不過他們的口感很和諧

除了抹茶冰淇淋外還有紅豆蜜~寒天jelly~白玉及水果塊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再去吃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