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9 007.jpg 

這是我想了許久想買的工具

每每看到國外廚師們俐落地刨下檸檬碎或那一大片起士碎

那陣陣雪花般繽紛地落到食物上~覺得特別好吃呀

試過雜牌但是效果都不夠佳~原因是這個牌呀價格是十分不親民

之前在四樓上過課就有同學說y拍有得買

我這個人呀~總是想買的東西多但口袋不夠深

買東買西就常忘了買南跟買北

這周六三寶得去學校補課

我可沒閒著~同樣一早六點多送三寶上課後

先帶著阿水去市場買點菜~我還得去看醫生

完全失去嗅覺~鼻塞頭暈的嚴重

加上有人惹毛我啦~決定去瞎拼讓自己解壓一下

在ikea買了"伸縮瀝水籃"可放在水槽~覺得不錯用

及一些些廚房小用品

買不過癮~衝去"iuse"繼續瞎拼

就乾脆直接買了我夢想中的刨刀

也看到之前許多格友講的氣泡機還有staub的醬料組

(這個有霞到我~比LC的塔吉盤實用~但我根本很少做

 整套西式料理~see我正在找不能買的理由)

果然有不少寶~我喜歡的George Jensen也有

隨手買的幾個盤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湯杓組"

(名家的不敢買~買些特別的形狀~感覺很不錯)

還拿到一份小小會員禮~果然HAPPY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