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前兩天參加社團活動時沒注意保暖

結果這兩天喉嚨發炎開始咳嗽~甚至於有點發燒

偏偏這兩天都住婆家~老佛爺一聽到小朋友咳嗽

首先纏著a先生不知說些什麼(我只聽到那個不是藥xxxxx)

沒想到我一出現

矛頭馬上轉向我: 手中拿著大姑從事的直銷營養品

跟我說這個治咳嗽很好~還能恢復體力xxxxxxxx等等等

叫我要泡給小朋友喝

我跟她委婉解說上次大姑送三寶一罐營養品

結果三寶不敢喝

老佛爺一再強調這個真的很好很有效~說一定是我不會泡~

泡太甜xxx等等~我笑說每個人接受東西不一樣

老佛爺居然說哪有不一樣~是你不泡啦

小朋友明明是在發燒咳嗽妳當她是欠保養~硬要我跟大姑買營養品

給小朋友喝

我也真火了回了一句: 那妳自己去泡給三寶喝~三寶如果敢喝

                    我頭給妳

(真是魯xx的人)不想理她轉頭就走

(說實在的: 真這樣有效妳怎會到現在還是咳嗽沒好)

 

喂~一個小氣主婦被送了一罐貴森森的營養品~

當初可是請阿水試泡給三寶喝~結果三寶不敢喝

連我老爸也不敢喝

還覺得很可惜~因為沒人敢喝~覺得浪費囉

(我本來就不太敢喝泡的奶粉~連當年懷三寶的媽媽奶粉

 我買了最後還是吞不下去呀~整罐過期)

 

最猛的該是我的好朋友說我怎麼不狠一點

直接回她說對~我就是不泡給小朋友喝~怎麼樣

哈哈哈~我是卒仔~不敢真的這樣說

(不過這次我已經相當不耐煩~很難保我下次遇到會說更猛的話)

 

其實本來是件小事但因為老佛爺從以前就是這樣

以前三寶還小~大姑送了漂亮的小小髮夾

其實我們有給小朋友夾過~但當時她們年紀小~有次發現雙寶拿下髮夾

並正在啃~我跟阿水嚇到就先收起來想說等再大些再拿出來用

沒想到老佛爺主觀認為我"故意"不用

就將小朋友帶去她那昏暗的房間剪了個很短又奇醜無比的瀏海

我看到後非常生氣~因為她之前問起小朋友的頭髮

我還有跟她說想幫小朋友瀏海留長~綁頭髮方便些

反正我該習慣她老拿我的話當ㄆ一(四聲)

過年前跟她的關係更是雪上加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