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6 002.jpg

在爆肝高雄行時~老爺在高鐵上老是閉目養神

為了陪伴三寶整天無法休息的我也累壞

但想在週日自己弄點東西來吃的想法還是蠢蠢欲動

就這樣一早起來照著"飯島奈美"漢堡肉的配方煮好了搭配的醬汁

王老師的旁多米吐司塗點奶油稍稍烤一下

生菜切絲~煎好漢堡肉及蛋~再淋上些漢堡醬汁

本來擔心三寶不愛醬汁~沒想到三寶超愛這個醬汁

連吐司都塗上一起包起漢堡肉~蛋及生菜吃光光

 

老想著妹妹喜歡的提拉米蘇~上次買了一罐Mascarpone Cheese

想說有機會可以做~就這樣一拖又拖到期限快到了

這次我先用上次上Season老師的達克垮茲配方來做取代手指餅乾

但我家烤箱很小得分批烤~最後一盤都消泡啦~覺得做得不好

(不過三寶是我最好的支持者~還是說好吃)

剩下的麵糊就亂亂玩三寶指定的造型

2011-11-6 005.jpg 2011-11-6 006.jpg

在完成tiramisu前先做晚餐 

2011-11-6 007.jpg

港式煲仔飯(這次是用亞都麗緻的肝腸及腊腸~我覺得很好吃)

筊白筍(同樣來自三芝新鮮貨~因我跟熟識的小七店員多預訂一斤週五取貨)

我嚐到了非常鮮嫩好吃的筊白筍~一大盤全家吃光光

薑炒小白菜(上週在濱江買三包50元的菜~炒了些給三寶當便當菜

還剩下一大把夠我們全家吃)

好友送的cheese條稍炸過~加上酥炸杏鮑菇

湯品是: 九尾草雞湯

(之前聽人講過小朋友喝九尾草雞湯會開脾~多吃點東西~我家三寶很需要

 尤其是弟弟~完全是吃不胖的體質呀~希望喝了會長點肉)

 

晚餐後才有空完成提拉米蘇~不過此次我是亂亂做版本

首先不用手指餅乾用達克垮茲~加上我烤達克垮茲剩下一堆蛋黃~

所以我也不做蛋白霜純粹用蛋黃醬~鮮奶油及Mascarpone Cheese

組合成的tiramisu

希望好吃囉(怕吵到三寶睡覺~隨便在廚房照相)

2011-11-6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