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Oct 072.jpg 2010-Oct 071.jpg

這家是聞名已久的餐廳在汐止

之前好友帶我去的另一家汐止的越南美食

就偏向小而美的越南家庭料理餐廳~也是便宜又好吃的好選擇

 

此次有名的銘記則是招待客戶來享用的(哈哈哈~我當可以加點菜的分享者)

越南菜重湯頭~新鮮蔬菜及香料葉~還有魚露是不可或缺的靈魂

早是我的心頭好

要先講講他們的裝潢~據主管跟客戶說有越南的味道(建議: 再將幾張吊床會更像)

頭次來到當然要先嘗"牛肉河粉"試試湯頭但貪心的我點的是"牛肉加牛肉丸河粉"

不知是否是改良過的口感~牛肉丸是目前為主我吃過最軟嫩的

店家除了常備的檸檬片外還添加一種醬~可沾取牛肉丸食用的

不過湯頭來比的話~印象中永康街那邊的越南菜似乎更清爽些

當日所點比較特別的是一種班煎燒

即是煎得香酥的蛋皮包入些蝦肉綠豆仁及豆芽菜

可直接吃也可包入生菜片及些香料葉後沾取魚露使用

飯後還可點點有名的越式咖啡或甜點來吃喝

出乎我意外~a先生居然沒來過~懷疑他跟公司同事的感情很差喔

因為其他人似乎都來吃過呢

哈哈哈

我下次還要來~我喜歡他們的甜點跟那個班煎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