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三寶各有其個性

一直以來~姊橫衝直撞的暴衝性格時常讓我很頭痛

弟弟則是一派溫吞~偶伴有人來瘋的性格~但私下我以為弟弟比較貼心

妹妹則是搞笑高手~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妹妹~卻是很愛做莫名其妙的動作

或發明些怪歌讓其他雙寶都樂不可支

 

沒想到我錯了耶~因為眼睛的關係去看了醫生回家後

姊姊一看到我回家就衝來我這邊~一手指著她的眼睛然後問我怎麼樣

(上周末發生的事~我請三寶不要亂跟阿公阿嬤講讓她們擔心)

我跟姊小小聲說沒問題

弟跟妹在樓上看著電視~我回來後妹妹還下來先跟我抱一下才繼續去看電視

回家後從停車場開始我家姊很堅持幫我拿我的手提袋

還讓我先走說要保護我

這才發現我錯了~原本以為比較體貼的是弟弟

我家這個暴龍姊姊原來也是個貼心的小甜心

謝謝妳~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