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1 001.jpg 2011-4-11 002.jpg  

因為廚房原本的廚櫃放了不少老佛爺的鍋具及碗盤~之前阿水問過她後~

部份先收起來~也因此我慢慢地把我的LC鍋拿出來用~加上烘焙用具

實在沒地方放~剛好廚房的掛架壞掉~逛逛IKEA後不但買了新的掛架~

還多了一個平價的鐵架(這個399.-)可以多放鍋具

不過這是剛裝好的雛形~我還得整理一下看如何放最方便用

(小黃正裝著米漿在冰箱中所以不在架上)

 

我的LC鍋呀還有其他幾個沒拿出來用(不過尺寸都不同)~

想想還真的沒買過別牌的鑄鐵鍋~因我是"視覺性動物"~

覺得他們的顏色鮮豔讓下廚更愉快(保溫效果又好)

 

那天本來是想衝去看我的阿包包~但我真的太久沒逛街連櫃換了我都不知

所以省了大條花了小條~因為逛去了LC遇到熟識的櫃姐

立馬買紫色小陶鍋(我是紫色控)跟我的紫鍋搭配剛剛好

還有研磨碗(之前就看到很可愛但覺得很貴~此次剛好有"經濟實惠價")

但是櫃姐寄錯顏色給我所以還沒到手

再來LC的圓盤現正買一送一~據說賣完就沒有了

有四色可以選~藍色/紅色/橘色跟綠色(有的色聽說已經缺貨)

 

碎碎唸一下: 或許有人發現我家鐵架的"秘密"

那就是A先生將層板顛倒裝

因為他個人認為這樣反過來裝才好用~因為是A先生幫我裝的

我無話可說~反正有多的空間供我使用我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