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一口煎餃"及"宵種龐多米"大成功

周一早上的煎餃~我本來打算一人五粒

沒想到姐姐連我的早餐也拿去吃~一個人吃了九粒煎餃

弟跟妹也都吃了六粒煎餃

而從做好一直吵著要吃的麵包: 宵種阿龐

也在今早做成三明治後被搶吃一空

因為妹妹一向不愛吃外面的三明治

所以今天小朋友是半份三明治而大人才是整份的三明治

沒想到姊跟妹今天兩人都吃完一份大人份量的三明治

雖然說害我早上很餓

但真是太太太高興啦

開始練習老師教的麵包後~讓我做的麵包成為"秒殺"食品

妹妹還說我只愛吃媽咪做的三明治~外面的不好吃

試問那個媽咪聽到這樣的話不會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