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每天都很充實

從初一開始每天都安排到好友家行拜年之名

行吃喝玩樂之實的活動

因為三寶漸漸大了~每逢過年的時候

我都會解禁讓三寶大吃零食

不知是否這樣~初三那天三寶在好友家未睡午覺

就一路玩kinect一路吃零食

我呢忙著跟朋友聊天喝點小酒

等到了晚上要回家

雙寶在車上就喊想睡還有頭暈

因為阿水去台中找親戚過年去

晚上我陪雙寶睡

沒想到不一會兒我自己也不太舒服

這時姐姐說她想吐

趕緊拿了盆子遞上去

幫她清理完後沒多久我自己也去吐

前前後後姐姐吐了三次還好都能及時盆子接好

妹妹在姐姐吐後沒多久也說她不舒服

就在我人在洗手間的時候

妹妹一股腦全吐到床被上

因為我人也不太舒服只好去叫a先生起床幫忙

a先生幫忙換鋪床跟被

我去洗那些沾到嘔吐物的床單被單枕頭套

終於弄好讓雙寶躺平睡覺

我也不平靜~那天吐到膽汁都出來啦

想想我可能是太久沒喝酒吧~

好友那天調的荔枝果汁酒很好喝

我又喝酒又吃東西~腸胃受不了

雙寶就是吃某種零食吃太多不消化~因為都是那個味道

隔天帶著三寶吃了一整天的白粥

(去了另位好友家~感謝好友特別為我們家煮白粥)

不過雙寶得到教訓

這兩天不敢亂吃東西

今天央求我繼續煮白粥吃

所以今天還是"白粥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