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1 001

今日晚餐: 來自松露玫瑰出的義大利麵書中有著甜椒及雞胸肉的

簡單義大利麵~不過完成晚餐的時間太趕也因我忘了多拌入些煮麵水

怕烤太乾~不到時間我就拿出來吃(反正料都是全熟~只需融化

cheese並上色)~這次就不等起司上色了~不過這樣也好吃~

很清爽可口

用雞皮炒香大陸a菜

仿製上次我用蝦頭~魚骨(這次加了西洋芹~洋蔥~月桂葉~百里香)

熬了一鍋魚湯~加上洋蔥炒過+玉米醬+玉米粒罐頭+蟹肉棒+蛋

煮了一鍋鮮味十足的玉米濃湯~全家捧場喝光光

 

其實原本行程是打算下午買些香草回家順便問問看為何婆家這邊

老種不活香草~但老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先是a先生臨時被通知周一早上要非常早起開早會~

這樣完全沒法帶三寶上課~於是晚上吃飯後得先將三寶

送回娘家~明早又得請外公幫忙送三寶上學~因此晚餐等

行程都得提前完成~偏偏三寶也吵著說要自己包水餃

這樣的話~更不敢跑去花市就吃飽飯直轉回家

這次是最最家常的高麗菜水餃~我邊打吐司邊插花

練習會站得直挺挺的水餃~可惜三寶只想惡搞自已的水餃便當

居然還包"信封"狀的水餃~還有笑臉水餃

可我正忙著打麵糰沒空照~人去樓空後照水餃留影罷

2012-10-21 003

為了準備周二的拜拜(因為希望盡量都自己煮為原則)

照Carol自在生活中教過的"荷葉排骨"

先泡煮過的荷葉~包入醃整夜的小肋排後蒸上一個小時

不過頭次做~包得很醜呀

(未蒸前的一瞥)

2012-10-21 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