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帶著三寶去台南進行吃吃吃之旅回到家才發現大事不妙

一回到家老佛爺在家看到我們馬上碎碎念說我也才剛到家

白鐵架倒了......

還聽不懂老佛爺到底在說些什麼東西

直到在餐桌上放好東西一轉頭才看到在廚房中我放鍋具的架子

整個倒在地上~我心愛的各種鍋具都散落一地

我跟阿水馬上放下手上其他的東西

馬上開始收拾地上的ㄧ片狼藉

在急急忙忙拯救鍋具的同時

老佛爺仍站在門口口中繼續碎碎念不外乎是說

她回來就看到倒在地上~我買的那種白鐵架架板"玻璃西"不好等等

(我只想解決我目前手上的問題~我完全不想聽妳說教可以嗎)

 

所幸整個重新整理外加審視過後

只有可愛的寶迪鍋鍋蓋上的把手破損

其他心愛的各式鑄鐵鍋完好如初

覺得真是太幸運了

 

上周末台北的風超大的嗎

怎會發生這樣的慘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