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2 011.jpg 

手上有幾個配方

一直很想試試蜜汁叉燒的好滋味

順便可清冷凍庫的庫存

最後以最近才出爐的Carol新的料理書為基準試做

但不像書上的梅花肉我家的是里肌肉

醃了三天後才烤

烤的時候很香

不過里肌肉的量不夠~醃得有點鹹

且里肌肉畢竟瘦肉比較多

所以照Carol書中的做法會有點點乾

一烤好即吸引來愛吃的三寶:

右邊那塊已經切了好幾塊滿足一下三寶

愛吃肉的姐姐吃了又來要了另一塊

連我正在晾衣服的時候

都跑來跟我說: 謝謝媽媽準備這麼好吃的肉

(其實我有點心虛~覺得頭次做並未成功~

 真的很感謝三寶老是給我這個新手媽跟新手廚娘

 多多的鼓勵讓我有動力繼續"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