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阿水在的時候

平常為了三寶上學方便

我們是住在娘家

現在阿水不在~為了讓倆老好好休息一下

我們下班趕著接三寶回婆家

也是這樣~外公外婆會想念三寶

剛好一週有這麼一天

三寶下課時間遠早於我們的下班時間

這天ㄚ公就會接三寶回家小小玩一下

這次ㄚ公說要帶三寶去吃三寶超愛的迴轉壽司

我跟弟電話中說好: 請三寶到時一起好好謝謝ㄚ公

                       也請三寶盡量吃壽司等但不要吃甜點

(這是之前我跟三寶講好: 因為想讓三寶了解一下"物價"的差別

 一盤壽司30.-但在小七買三個才36.-

 所以不吃甜點的話三個就有一個小布丁吃

 且讓三寶了解省下的錢~我們還可以去做別的好玩的事)

沒想到接三寶一問: 三個都吃了甜點

更讓我生氣的是弟還說謊~騙我說我還沒跟他講之前~他們就已經吃甜點

且還推說是妹妹吵著要吃

我一問弟: 他根本沒將我交代的話告訴姐跟妹~

我當然劈頭臭罵一頓

 

稍晚三寶在做功課的時候

看到我帶了一個大手套

(其實之前頂多帶了pvc手套做事~但畢竟比較短~

 水還是常跑進去~加上最近一直做家事~

 所以富貴手越來越嚴重)

三寶覺得超好玩~~

我跟他們解釋: 因為手更嚴重~除了pvc手套外

我又多帶一個手套

沒想到妹妹在做完功課後先來說要幫忙我做家事

就開始去拖地

弟做好功課也來幫忙

姐也是

不但拖了地~還擦了桌椅~也幫忙折衣服

讓我可以安安心心地煮了一小鍋濃醇好喝的米漿

(以前多是歡喜量製作米漿~此次參考紐西蘭美女家的米漿配方

 稍做調整~非常香濃好喝)

先讓幫忙完的三寶試喝一些些~嗯~三寶都很滿意

明早再繼續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