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三寶會吵著說想讓我幫他們帶便當~遲遲不敢答應

畢竟對廚藝來講~我還是生手~常常得看著祕笈來做菜

頂多周末慢慢摸摸來煮飯~時間還算充裕

加上上次某寶生病將學校便當帶回家

節省的主婦當然帶去公司做隔天的午餐吃~說實在的並不難吃

不知為何三寶都會嫌棄

之前我試探問過: 覺得三寶可能是看到有同學蒸便當很好玩

我也再三跟他們解釋過: 便當蒸過沒那麼好吃~尤其是綠色蔬菜類

三寶不死心要求可以中午幫他們送便當

但說真的~我老媽是一葉一葉洗菜的人~

一天煮一大家子一餐就夠她受了~怎能再增加她的負擔

唉~~~~~

 

趁著天氣暖和些~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始幫三寶作便當

A先生說不用(怕我做太累把氣都出到他身上嗎?)

如果要做~我的手腳夠快能在早上就弄好三寶的便當嗎

還有早上可能得五點起床~每天如此我做得到嗎

先問了好友些保溫便當的問題

最近找了家中的幾本食譜來看

看看有沒有想法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