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80

有人迫不及待菜才上桌就乘飯夾菜(害我來不及照相)

最近這陣子A先生常要出差~來回奔波花在交通上的時間蠻多的

A先生不在的時候更得坐著公車扣扣扣~想到就累了

這學期因故三寶先暫定學校的便當~等所有事情一切就定位

全部安定下來時~有力氣再繼續努力

我真的心想事成~因為這陣子真的太忙~不能常在家玩東玩西

麵包蛋糕等等烘焙的事好久沒碰

昨天還跟A先生說我好想自己作吐司來吃

沒想到我的好友今天就送我一條她自製的吐司

這真是太神奇~明天要早起作三寶喜歡的熱狗捲當早餐~YEAH

 

過年冷凍庫還有不少東西~有個青菜就可以開飯囉

(1)鹽麴鮭魚: 先用鹽麴醃鮭魚後再煎(我還不太了解鹽麴的作用)

             有空再來看看有什麼作用

             軟嫩的鮭魚肉很受歡迎

(2)糖醋豆皮: 開心農場的無農藥番茄(又是好友送的)~加上

             冰箱過剩的蔥段~先煎香的豆皮拌炒入先調好的

             糖醋醬~非常下飯的菜

(3)非常好笑的蛋絲包心菜~為什麼說好笑呢~下午去家樂福本想買

   一種青菜回家煮~沒想到被三寶一攪和我忘了買菜~還好去我爸媽

   哪的時候想到~最後跟我媽拿了一顆包心菜回家~家中也沒蝦米

   就用櫻花蝦爆香~煮好包心菜後拌入先煎好的蛋皮~有蛋皮的東西

   也是三寶的菜

(4)除夕拜拜烤雞拆下的雞骨架~加上上次剩下的兩隻雞翅一起熬湯

   放入好友送的番茄及大黃瓜~也是清爽好喝的一道湯品

已經習慣用小黃煮飯~今天多煮了些準備帶便當~飯後應景煮了湯圓

給大家吃~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