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小寶也已經滿五個月~我也太久沒回來自己的地盤玩耍

今年真是非常忙碌的一年~除了迎接小寶的誕生之外

工作上也要配合日本集團的會計年度與國外財務部連線並且

操作新的電腦系統~偏偏我快放完產假時仍未找到保母照顧小寶

還好遇上好的短期同事~可以多留下來代替我一個月~我也趁此機會

請了一個月的育嬰假照顧小寶兼找保母

 

在假期快結束前還好在家附近找到一位保母~緊接著也開始上班

適應新的系統及很慢的連線速度(也因為這樣的連線速度~每作一個動作

就得等遠端網路回應~無聊之餘手上便多了各種零食邊吃邊等網路作業

邊作事, 害我最近一直變胖) **~明明自己愛吃變胖

但是一定要找個原因來合理化

 

加上我家老爺開始他空中飛人的職業生涯~三不五時接到他老闆的密令

就得飛出去打拼~即使不想常常不在我們身旁但為了我家四寶~

他也不得不遷就現實面往返兩地

 

想起當年帶三寶時~老爺是外務太多(愛玩)老不在家~還好有稱職的阿水

幫我不少~現在老爺是很想幫忙照顧小寶~可大環境不允許~工作忙外務

也不少~所以還是常不在家~一直以來感覺有那麼一點假性單親的樣子

 

小寶在這之前剛好也被保母退貨(因為太黏媽媽白天愛哭了嗎? 其實不是~

一方面個性使然~小寶白天睡眠時間沒有同齡小朋友多~再者因為家中

姐姐哥哥太疼她~每天家中都太熱鬧~保母還要照顧另一位小朋友~

無法好好陪她說話跟玩耍~她只好以哭來抗議)~慶幸新的幫手提前報到~解決了

本來的隱憂~當然也產生了些新的問題~還待時間證明這樣的處理對嗎

 

新居尚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很多東西如攪拌器, 烘焙用具等等也都沒歸來~

但是至少可以遮風擋雨~也可以自家煮食~開始穩定的生活

 

重啟封閉許久網路上的家~希望能繼續記錄加上小寶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