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上來這個園地~因為心情一直不太好

明明等著裝修好房子後的新生活~結果從過年後開工到現在

何時房子能夠完工正式啟用的日期~還是遙遙無期

中間還一直不斷有新的問題產生

更煩的是當初我父親為了減輕我的負擔~

找了他朋友介紹的工人信誓旦旦說絕對讓我用

最便宜的價格讓我擁有最好的品質

不幸的是經過了六個月~還沒完工~所謂的工程品質呢

我也看不到在哪裡~倒是讓我認清楚工人固執己見

自以為是跟毫無計畫的天花亂墜施工法

更慘的是對於完工日期不斷的延長跟爭執還毀壞了

父女情誼

雖說為了小朋友的上學問題~平常也都住在根本未完工的新家

沒冰箱沒烤箱~我們就只有一張床可以睡~到處都是灰塵我能打掃嗎

不行~因為隔天工人來又弄髒了~加上每個人衛生習慣的不同

我忍耐又忍耐想說至少先完工~我可以開始過點正常的生活

要不然吃遍外食幾個月~我真想念自家的粗茶淡飯

老話: 真的不要給認識的人做事~礙於情面綁手綁腳~

      什麼都不好溝通~

 

本來因這幾個月身體不適~周末即使回婆家也是PAPAGO

不過實在是受不了~稍稍煮了一頓白粥簡單配普渡的罐頭

加上好友介紹的涼拌菜~三寶相當滿意

不過照相機不在身旁~就筆記一下全家都愛白粥的比例

一杯米配八杯水

涼拌菜: 過貓燙過後冷卻冰鎮一下~吃飯前拿出擺盤上面擠上

        美乃滋並灑上香鬆~拌勻後大人小朋友都愛

 

最近食品安全的問題層出不窮~而包裝米我是很久前就開始只在

主婦聯盟買米

記得某一年我參加了一畝田的活動~可以選擇農友契作的稻米

我也覺得很好~台灣的米真的好吃

想想如果真的相關單位都不能好好為人民的食品安全衛生把關時

那我們就只能自己選擇自己相信的廠商購買

想想之前笑對岸黑心食品如此多~沒想到我們台灣也有這麼多

黑心廠商真是不遑多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