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2 IMAG0124

也是臨時起意去吃的~某次晚餐熱門時段前帶著三寶要去品嘗~

沒想到還有排隊人龍~當天就放棄~這次趁著健檢完趕著第一班車進軍

(果然我是第一位客人呀)

 

因為最近有點嗜辣(忍住不點沾麵)

就點了店中的辣味噌拉麵(店家相當貼心的將麵的分量分了小~中~大)任君選擇

我加點了溏心蛋及一份炒蔬菜(沒照到)

印象中以前在日本吃到味噌拉麵都是蔬菜多多~

我還遇過現場現炒蔬菜再滿滿放在拉麵上(我愛這種)

加上已經數個月都外食居多~多吃青菜才是王道

不過一個人戰力有限~就無法加點山頭火有名的豬肉

 

跟印象中的一風堂比~我比較喜歡一風堂的"赤丸"(雖然沒有山頭火的辣)

但是那個叉燒呀~山頭火的勝出~更有肉味也更有肉的香氣

現在真的沒時間讓我出來趴趴走~所以也更珍惜這種偶而出來放風

吃點我想嘗試的餐廳~享受一個人的小確幸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