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0

因為忙碌的工作跟煮婦生活~不得不找些簡單好上手的菜色

好讓自己能多些休息時間

這次松露玫瑰新書: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裡面就好幾樣菜

符合我這樣的需要

口感很像韓國麻糬麵包的偽巴西麵包就這樣被我挑上

簡單按照書上page: 45 所有的材料全部混在一起

裝入模具中後送入烤箱烤到整個澎起來~真有成就感

可惜這樣的麵包家中只有弟弟捧場~姊跟妹都不愛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帶著軟Q的口感還有淡淡的起司香

 

另外還作了橙汁照燒雞腿(SORRY忘了照照片)

先照書中的方法煮了橙汁照燒醬

醃過棒棒雞腿後再烤~邊烤的時候就很香

我準備了八隻小棒棒腿~本來準備我跟三寶ㄧ人兩隻

帶便當~結果月底我忘了會計師來結帳~我得湊人數

烤得時候就好香好香~烤好後幫三寶帶完便當

我跟A先生ㄧ人ㄧ隻烤雞腿馬上吃光光

隔天回家問三寶好不好吃~三寶都喜歡呀

周末又要試作別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