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30 DSC05331 DSC05332

上次在東遠買到水牛Mozzarella Cheese~一直掛念在期限到前用掉

最後還是用最普通的Pizza來一次解決

實在不想再多買任何東西~所以全找家中現有食材

這次有鳳梨片~火腿片~玉米粒~水煮蛋及番茄

除了Mozzarella Cheese外還用了橘色的Cheddar cheese

想讓顏色更漂亮些~老樣子~用lc26"/20"各烤一個餵飽全家

 

DSC05333

因為累了很晚才開始動工煮晚餐~利用昨天多的排骨跟之前

剁雞剩下的雞頭等熬了些高湯~煮了一大鍋芋頭米粉

(先將之前冷凍庫中的庫存給用掉)~加上甜不辣~魚餃及

昨天修炸魚塊修下的魚肉角~還加了牛肉小片

因為時間太趕~只能稍稍洗了一點青菜~炒來吃

以後應該都是這樣一鍋煮省時省力吧

 

隨後又炒了一鍋周一三寶的午餐

說來機車: 在濱江市場買烏龍麵~我想要買一斤半

結果老闆說他們都是一斤一斤裝~不能賣我一斤半

最後我先買一斤炒炒看量怎麼樣

這次炒了甜不辣片~金針菇~菠菜~牛肉條

DSC05335 

三寶還幫忙我炒他們明天的午餐~結果邊炒三寶邊吃

裝入便當盒後還繼續吃~以後真的還是得買一斤半比較適合三寶的量

 

忙完繼續作明天的早餐: 鮮奶饅頭

DSC05336 DSC05337

這是頭次用Carol自在生活的配方作的饅頭

不過老麵我是之前用阿芳老師配方作東西所剩下的麵種

可惜當時放得有點久才放入冷凍庫中~有點味道

麵糰發得軟綿綿地我又切得比較小~ㄧ不注意

馬上東倒西歪囉~最近應該會多練習饅頭~比作麵包快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