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27

離家後我們整個作息通通重新調整~不讓我老爸老媽太累

現在開始兩邊奔跑的非常時期

同時中午的便當也沒法現做現送

開始準備讓三寶帶便當上課

(其實有請三寶吃學校的便當但他們說送來的便當都冷冷的~不愛)

也好吧~剛好我也跟著三寶一起帶便當

(省了我的午餐費也省得我老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念頭)

蒸飯首發: 那次買了很多豬絞肉跟牛絞肉~分別預先準備好

義式番茄肉醬跟漢堡小圓排(我這次失手灑了比較多的肉豆蔻粉~

加上泡過牛奶的麵包粉及炒到有點黃的洋蔥粒~當然還要來顆蛋~

最後以鹽及胡椒調味~妹妹要求我下次多放些洋蔥丁~她覺得這樣

的洋蔥丁很好吃)

先煎好漢堡肉排後照Masa書上的金針菇日式漢堡醬煮好醬

淋在漢堡排上(不過姐姐不愛這個醬~她喜歡以前我照著

life日式家庭美味書中做的漢堡醬)下次帶便當~我會從善如流

晚上回到家通常都很晚~所以還要煮飯洗菜煮東西(最後還得收拾

廚房)得花上不少時間~就簡單多炒個花椰菜~至少有澱粉有蛋白質

也有維生素~慢慢等手腳快些再看能不能多些變化

 

現在早上也都早起準備早餐~每天都吃得很豐盛呀

(開始擔心~阿水不在雖然我很多事要做~忙到早晚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吃得很好~不會反而變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