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001 

下週二重陽節要準備拜拜~一早去濱江買買買~衝回家後

續跑到"東遠國際公司"(周六上午廠商正忙著出貨非常忙碌~

他們很客氣地告知我希望以後週六下午前往較好)

以前是在一樓直接購買~現在須轉往樓上(有show room及辦公室)

跟職員洽購才行~雖說我打擾了忙碌的出貨~大家還是都很幫忙地

順利完成我的購物單(不過想買些義式培根跟沙拉米之類~今天沒有)

但是趕來趕去時間很緊湊讓我非常緊張

回家後開始用小黃煮飯~這次用了Carol的"甜醋蟹肉蛋包飯"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249905&prev=249991&next=-1

大手筆大製作地煮了滿滿的蟹肉棒~我還燙了青花苗鋪在蛋包飯上

因為買到新鮮的土魠魚(下次應該買來炸可以弄土魠魚羹)

現買現煎好吃

 

忙了一整個上午又跑過來跑過去~下午終於睏極小睡片刻後

開始忙作吐司~打算明天拿給朋友吃(因最近她的手揉麵糰

快揉廢掉了)

邊做吐司時三寶跑來吵說肚子餓~但因為忙著做吐司

本來想仿造Jamie Oliver的香腸捲~可惜沒有外國那種香草香腸

只能用一般德式香腸加點異國香味~磨上些cheese塗上蛋汁烤

2012-10-20 003

結果正忙著打吐司麵糰(得分兩次打~又得準備明天自家的種麵)

邊打還得邊弄熱狗捲~不知好歹的三寶還一直在旁邊吵著

被疲於奔命的我臭罵一頓

 2012-10-20 005

因為先烤過熱狗捲再烤吐司~這次用220度終於烤出我比較喜歡的

顏色~也因要送朋友吃~就沒法看筋度交錯照

晚餐很晚才上~因顧著烤麵包做點心忘了晚餐的主菜得花時間燉

2012-10-20 004

主菜也是來自Carol自在生活中教做的"椰奶芋頭排骨"

買了肋骨剁小塊及大甲芋頭來燉~芋頭及排骨又酥又軟

好好味喔~

還有ㄚ基師版本的"蔭豉蚵"~好久沒買蚵~三寶很捧場

蝦醬空心菜

九尾草雞湯(這次我沒時間注意~阿水大火滾滾滾~湯濁掉)

 

今天已經很忙~結果阿水還又忘了我交代的事

我問說xx有帶回來嗎~她居然還説妳有說嗎

之前幾次忘事我都請她務必改善記得~甚至準備隨身貼

方便她記下該做的事~不願意用便利貼卻老是忘東忘西

我想先準備周二拜拜的菜怎麼進行呢

今天受不了小罵她一噸

人不是萬能~為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那就多點準備工夫

來完成~如果是天才過目不忘~那不準備我沒話說

明明交代三次會忘記一次時那就該認命找方法幫忙自己吧

雖說她跟我們都很好~也真的很疼跟照顧三寶

但講不聽的做事態度也真的讓累了的我難得對她發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