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不是在自由時報還是那個報紙看到說在頂好名店城樓下

有個隱藏版美食~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跑去探險

還真的發現樓下有好幾家店~台南味~頂好紫琳~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家

再來就是報紙介紹過的"美景川味小吃"

2011-12-29 003.jpg  

因為老闆開宗明義地寫就一鍋煮麵或煮抄手~沒有先後的問題

(老闆都是一鍋煮抄手就都是抄手~有麵的就得等下一鍋煮麵的時候)

我到的時間已近一點~當然位子不多但是坐得滿滿都是人

還有一列人在排隊~想了想我真的不太有機會到這個區域來

所以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我在等位子的時候看到有一家庭~父母跟一個約十八歲的兒子

面前堆了三個空碗~還有八個小碟子~最後又一人一碗中的抄手

讓我不禁佩服起來

(不過下次我去吃~應該也可以吃下一碗麵跟中碗的抄手吧)

等了還蠻久終於輪到我坐定

其實我都忘了報紙推薦的菜色~但聽到前兩位都點"酸辣麵"跟"抄手"

我也跟著點了同樣的菜色

麵攤前有不少種小菜~當天有豆干~海帶絲~小黃瓜~泡菜

看著不少人拿豆干~腦波弱的我也拿了一盤

(但是沒照到)因為在等待主食的時間不知不覺就吃完

加上後來老闆忙還沒補上新的豆干囉

很特別的豆干~本來以為豆干整個就是豆干的原色感覺沒滷入味

一點都不吸引人~但吃進嘴中~有麻又有點辣味~有入味且挺涮嘴的

後來等太久了~我忍不住又拿了盤泡菜(我也喜歡他們的味道)

2011-12-29 001.jpg

老闆用的是厚的餛飩皮~加上又麻又香的辣醬很順口

 2011-12-29 002.jpg

酸辣麵應該也是抄手的醬加上酸味~這個也很對我的胃~因為又酸又辣

但都不是辣到吃不下去的那種

而是好入口但吃完後胃會緩緩地暖起來那種

要不是要排很久的隊~我還想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