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幾多次~和室就是悶~和室室內溫度硬是比外面高至少三度以上

即使像現在的天氣~晚上睡覺也是得開電風扇讓室內空氣流通

以前好言好氣跟妳解釋~但是妳就是聽不懂

甚至也跟妳說請妳進去和室久點就知道裏面很悶的事實

但妳完全聽不進去

  

繼上次妳為了怕和室開電風扇妳的寶貝金孫弟弟會"冷到"罵遍所有人後

又再來一次: 昨晚明明躲在房間的人早不說晚不說

三寶都已經進房睡覺半個小時後

妳忽然衝去開他們的門檢查看到有電風扇~現場罵起來

(妳難道沒看到小朋友已經在睡了嗎~有必要這樣去罵人罵起來嗎)

大家睡得迷迷糊糊之際根本也不知道妳在罵什麼

妳又跑來客廳罵給我聽

請問妳覺得我會有什麼感覺呢

 

再來誰知道妳會忽然回來吃飯

我們煮好請小孩跟妳說吃飯

妳不愛吃我煮的菜妳大可以不要吃

而不是邊裝菜還要邊嫌我煮的怎樣

我煮得不夠鹹麻煩妳自己去加鹽巴

我買的煮的東西不上妳的眼~妳都吃山上的雞~現流的魚

麻煩妳自己買自己煮自己吃

 

雖說敝帚自珍但也不能無限上綱吧

全世界的人都真的比不上妳嗎

我買我認為安心的東西~我煮三寶喜歡吃的菜

自認我很認真地為我的家人把關做好我該做的事

想到就好笑的是妳自認為妳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說實在的認識妳十幾年~我覺得妳是個超難溝通的人

妳從頭到尾都只是想"強迫"別人接受妳要做的事情而已

 

不過真的我覺得妳這樣做是妳的損失

因為我看到妳就"倒彈"而妳這樣老是不知所云的吵吵鬧鬧

只會讓妳最愛的金孫怕妳而已

 

妳要是真這樣疼三寶~妳會在三寶入睡後仍舊開電視很大聲

講話很大聲~甚至門關來關去碰大聲嗎

昨晚妳這樣的行為又真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還有呢: 要給三寶糖果是直接將一大把糖果放在三寶的床上

(我不懂~不怕房間長螞蟻嗎?)

這兩天我算是又增加她最愛講的"世面"囉

 

(後記: 半夜又幾次去開三寶睡覺和室的門~碰來碰去的~嘴巴一直碎碎念

一早弟弟滾到鋪床外面~妳又在哪唉唉叫~結果妹妹一早起來說她睡不飽

試問妳這樣的行徑讓我只有更加討厭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