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佛爺持續出現且一直踩我的線

今天氣溫終於回升~近八點的時候某人手機大響並大聲說話

將雙寶吵醒後~一看雙寶

老佛爺馬上唸我說: 現在這種天氣都要穿"薄長袖"不能穿"短袖"

前幾天我可不敢講但今天~~~~~

ㄚ妳是沒看到外面溫熱的陽光已經照入客廳整個開始熱了起來嗎

今天氣溫開始回溫回溫了~妳知道嗎(戳太陽穴)~我突然小紅上身了說

昨天半夜睡和室的小朋友半夜還唉唉叫說太熱太熱~把被子都踢光光

 

白木老佛爺還想再下一城~繼續找麻煩

問: ㄚ妳冷凍庫有位置嗎? 我要去找xx買新鮮的魚跟軟絲

我: 現在冷凍庫有東西沒位置(誰叫我人緣好~好友那天送我一大包

    costco的炸cheese條~所以把其他位子卡得剛剛好)

老: 一年到頭妳的冷凍庫都冰東西(嘴臉開始猙獰)~甘有得用

我: 有呀~冷凍庫裏東西都在換

老: (用鼻孔哼氣)都有在換?????

(就是這個用鼻孔表示她的質疑"徹底"惹惱我)

 

不然咧~我不用準備些東西幫三寶做便當菜嗎

周末不用有些料可以煮飯嗎

有進有出妳是每天幫我作記錄嗎

問題是妳自己連自己冰在冰箱中的東西都搞不清楚

以前老佛爺的全盛時代冰箱中同時有五包以上的榨菜包

(還不包括我幫妳丟掉破損的喔~這麼多年來我也只看過

 妳炒過兩次榨菜肉絲~ㄚ妳是買那麼多要"煮湯"喔)

更別提那個經典的五香粉~大大小小十幾包

結果妳自己還是每次想到就買一直買

但因為我每次被氣到就講不出話來

居然都沒回到話

 

(連我好友都能替我想到~前兩週老佛爺丟了一個便當在冰箱

 放了n天~人跑掉就東西丟在那~也不知那個便當是還要還是要丟掉)

我居然腦中一片空白

被這樣自己亂七八糟的人說我實在很悶呀

 

我需要特訓~我需要反應快回話準的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