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都是台客~沒人愛吃歐包(嗚嗚~沒人跟我是同好)

每次訂王老師的麵包~我家三寶都給我挑三揀四的

(例如: 把"艋舺"的芒果乾給挑出~把"二姨媽"外皮上的葵瓜仔挑掉)

每每讓我傻眼(心中暗嘆怎麼這樣"台"呀)

但是台包呀就完全對他們的胃

姐姐最愛吃"香蔥麵包"

弟跟妹最愛吃"蛋沙拉麵包"

當然像"巧克力軟餅"~"乳酪熱狗麵包"~"肉鬆麵包"~"蘿勒小餐包"

還有最近的新品"香蕉乳酪麵包"也都愛

而我自家老爸老媽更愛吃"大雪山紅豆""菠蘿麵包""菠蘿奶酥"

(我老爸老媽小時候受過日本教育~對這樣的甜麵包有著非常的喜愛)

其實我自己呢~好吃的麵包都愛~除了少油少糖慢慢咀嚼有麵粉香的歐包外

老師的蛋沙拉我也是很愛

首先以前吃過的沙拉麵包多是火腿馬鈴薯加上非常多的美奶茲

(有些還會加上些冷凍三色蔬菜~增加顏色)

吃完會很空虛(因為美奶茲太多會太膩)

老師的蛋沙拉則是感覺"蛋"比較多~所以有"蛋香"但沒有美奶茲的膩

加上有內涵(內藏"生菜絲"及"肉鬆")

所以口感更加豐富(順便安慰自己: 還有生菜~營養均衡)

這樣滿滿一個~三寶一個人都吃得下一整個呀

再來一杯透早現打現煮薏仁漿~太幸福囉

2011-1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