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5 002.jpg 

A先生剛出差回來當然無法丟下公務回家準備重陽拜拜

平常的上班日本來照我的計畫是自己準備拜拜

阿水回家幫我一下忙但最重要的是趕緊幫三寶帶便當去學校

(沒想到老佛爺這次又打算住上個把月了嗎

從上週開始到a先生出差回家還在)

 

我本就打算"簡單拜"

沒想到一早我正忙著洗菜備料時

老佛爺衝出來問我: 有一隻土雞妳要不要

我跟她說都沒人在家~簡單些就好~我所有的菜都準備好了

沒想到就在我要拜拜時~她拿了雞肉跟滷肉下來

(是的~那妳一大早問我是問屁嗎~每次都這樣~問我是好玩的嗎

 這樣還不如不用問)

接著又開始囉

一下說要教我要阿水弄好垃圾(跟她說過阿水都會弄~就是聽不懂~

每次都一直唸~她不是有眼睛好好"觀察"阿水有沒有做好不是嗎?

更扯的是阿水還跟她說請她幫忙倒垃圾~結果"垃圾"還在家~她沒倒)

一下又說叫我們不能在外用餐~外面的東西多髒多髒

我跟她說我們都有在家煮

老的繼續說你們又不懂買好的東西~她可是都吃"現流的魚"

跟山上野放雞~妳們又不會買(我心中開始"暗暗暗"起來)

就只會講這樣的話: 啥都是她買的好~我們都不懂都亂買

每次都只是這樣~只要媳婦說的買的做的都不合意~

跟妳好好解釋說明都聽不進去

把別人貶低來提高自己的高高在上不可撼動的"婆婆神"

 

心中的怒火最後只能用"超快的速度"洗碗打掃整個廚房

離開那個地方~~~~OMG~G~G~G~完全不對盤的婆婆~

只能早早遠離~省得我的躁症又要"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