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下周要考試~我要求這周末三寶得溫習功課

加上阿水一群姊妹又相約出遊不在家

宅在家只為了"必需品"才出門

A先生多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悠哉的睡午覺看書

我呢只能獨自張牙舞爪面對三寶

尤其姊姊的脾氣一來又哭又鬧花了不少時間溫習

但家中衛生紙庫存品完全用罄只得衝去COSTCO補貨

因此發生了讓我很不舒服的事件

在排隊結帳時A先生牽著女兒排好隊

我跟阿水推著推車追趕在後

A先生的後頭來了一輛小夫妻的推車

我趕著跟A先生會合後揮手叫阿水快點過來

偏A先生"竟然"牽著女兒走去另一邊

阿水來了我好不尷尬

小夫妻那台推車的男主人不太友善的瞪著我

轉身將推車推到別的結帳通道去

我跟他解釋說排在他前面那是我先生只是我們的推車在後面

那個先生回說妳不用講這些話~我眼睛這樣看著妳妳就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我覺得很難過也很不舒服

因為我也不喜歡插隊的人

再者A先生排隊在前面我也趕過來~只是阿水的推車因為人潮眾多

被卡在後面稍後才來

A先生沒事亂PAPAGO還GO得不是時候

A先生回來我就很不爽的念他: 隊排好好的為什麼要跑掉

害我被誤會為插隊的人

讓我這兩天在家忙著做家事~帶三寶複習功課~還要緊張沒東西用

趕著大夥去COSTCO買物的所有疲累在周日的夜晚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