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卡卡西及小魚的部落格中發現濱江市場很好玩

加上推薦的雞肉攤或魚肉攤都是我想增加貨源的食材

所以趕在端午節前特地去探險

 

先到了攤號2-07的富元水果行

其實本來只是想先來看看~沒特別想買的水果

沒想到第一攤就大大破功

現切試吃的智利蘋果: 個頭不大但又脆又甜~皮還不用削~買買買~

連不愛吃蘋果的我都愛(這也才發現原來在濱江~豪氣點就整箱整箱的扛~

但像我這種"散客"就是水果箱"一層或半層"的買)

部分已經成熟不太能久放的愛文芒果~老闆算我便宜

又買了超大顆的奇異果(這個可以久放些再吃)

**後話: 回家後蘋果馬上被我老媽嫌貴~但我現洗一顆給她吃~

        老媽也覺得好吃~所以沒繼續念我~而那個芒果呢~

        一下就吃掉四個~隔天我家又吃掉兩個~三個我想今天就會吃光光吧

        就奇異果還沒吃(等熟點再吃)

 

還逛到攤號11-02菜攤

但因為我只買少量想找家啥都有的一次購足~所以沒在那邊買

以當天四季豆的價格(我總共問三家~這邊的最便宜~一斤便宜五元)

 

當天其實我是想買雞肉跟魚才去的

找到格友講的"盛發賀"牛肉~我在牛肉對面的魚攤買魚

(沒去"基隆活海產"那買~但下次探險會去買買看)

途中還找錯雞肉攤錯買了些雞肉(還好我覺得怪怪~買不多)

亂逛才看到真正的"曾記古早雞"(民族東路410巷14號後面~

即"盛發賀"旁邊巷子轉進去的右邊第一條小巷就看到~我去就有人排隊等買肉)

我買了去骨雞腿排(非常大支且看起來肉好吃)問題是單價不貴

跟我之前在雙連市場買的差不多

這次因為我晚晚才出門~本想買"安安"回家做散壽司也因太晚作罷

下次還會找機會繼續去濱江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