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悶(月底要結帳時~電腦主機出狀況)

害我跟會計師心驚膽跳了兩天~還好沒事~順利救回電腦主機

但得趕結帳加上突然一堆鳥事~吃苦當作吃補吧

(1)Mon.: 煲仔飯(港式臘腸加上鴻喜菇煮飯)~淋上點素蠔油

  (這種濃稠的素蠔油會不會也有"塑化劑"呀? 唉~都又吃下肚才想到)

  水果: 芒果跟蘋果(我忘了照相)

(2)Tue.: 米漢堡(這幾天比較忙~弄個方便餐)另炒上花椰菜當配菜

   (營養均衡一下)

   水果: 蓮霧

(3)Wed.: 水餃(後來包的高麗菜水餃~這是最後一批~下次再來換新口味)

   水果: 鳳梨 

(4)Thu.: 日式雜炊飯~沒時間買菜~用家中有的美白菇煮飯

         薑汁豬肉片~最近火紅的食譜: 飯島奈美的Life 家庭味中試作

         (因我做菜調味料都用歡喜量~此次肉片稍甜了些~姊跟我都不愛~ 

          但雙寶就很喜歡)

          白菜滷~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台灣味(同樣利用家中有的料做的~

         這次有開陽~香菇~黑木耳及腐皮)

  水果: 小朋友的是黃金奇異果(但我喜歡的是綠奇異果~所以我改吃梨)

 2011-6-3 001.jpg    

 

(5)Fri.: 韓式海鮮煎餅(此次用在4F Cooking老師教的方式調煎餅粉)

         此次只有加上洋蔥~蔥~蟹肉絲及蝦仁

         還照老師教的調了沾醬~希望三寶捧場

   水果: 香蕉 

   同場加映: 早餐為自製蜂蜜厚片吐司~用上costco的大蒜粉做的大蒜奶油

   塗上吐司後烤香香~還有自製豆漿

 2011-6-3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