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先是雙寶輪流發燒

還特別隔離弟跟雙寶~但是都在同一屋簷下很難避免

接下來換弟連續兩天高燒~因為綜合雙寶的病毒吧

弟發燒的燒度都非常高~動不動就上四十度

因此連續兩個晚上我都不敢掉以輕心

怕睡得太沉都自己設鬧鐘一夜起來好幾次

常被我媽笑說我是紙做的人(弱不禁風)~跟我的外表差很多

所以兩天後弟好了換我發燒

難得讓a先生幫忙顧好三寶還監督三寶洗澡

我呢準時九點去睡~好好的睡了一晚~早上終於燒退了些

 

去打球的時候

還因為奮力救球眼鏡鏡片破了

感謝GINA跟嘉儷兩位好友幫我去醫護室拿了生理食鹽水

大量沖洗眼睛~所幸沒有大礙

因為種種事件所以我榮登我家本週災難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