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姐姐唸唸不忘老師的麵包

但經過"康熙"的加持後~聽說現在店裏每天都熱鬧非凡

充斥各地慕名而來的人排隊要來買那個紅翻天的"潘妮多尼"

害我們想買其他種"胖"的~不敢去湊熱鬧

(陽光的大家辛苦啦~無眠無日得忙上許久了)

跟姐姐說媽咪來試做蔥花麵包好啦~沒想到姐馬上說妳做的不好吃啦

老師做的才好吃~我要吃老師做的

(可是老母我根本從沒做過蔥花麵包呀~給點面子行不行)

備註: (老師: 你的"飛司"年齡層下降了不少呀~連我家小孩都無法自拔)

 

今早實在沒想到做啥早餐~剛好把幫老媽訂的關廟麵拿回一大包

就煮個"傻瓜乾麵"搭配上自打豆漿

沒想到大受歡迎~不夠吃還追加~趕緊再煮麵應付雙寶

原本以為中午應該不餓~隨便煮煮

2011-4-2 003.jpg 2011-4-2 004.jpg  

用lc鍋煮的上海菜飯~因為還有些肝腸臘腸沒用完

(不過這次煮的有點溼~下次水量得再少些會更好吃)

用心熬煮的關東煮~自己用海帶/柴魚片熬的湯頭~加上自製高麗菜捲

及其他在公司附近菜市場買的火鍋料~蒟蒻

(我不喜歡買那種臨時攤的火鍋料~覺得品質沒保障~這種固定攤的

 跑不掉~而這家的料很新鮮好吃~下次應該都會跟他買)

原本怕三寶早上吃太飽中午吃不下~沒想到一整鍋關東煮吃光光

個人喜好: 山茼蒿~買來燙一下直接配飯吃

自煮關東煮的醬~三寶很喜愛連菜都淋上去吃

這次高麗菜捲是用雞胸肉跟豬絞肉做的~沒想到姐跟妹都很喜歡

 

上午本想去補貨~但忙著幫三寶看功課只能趁空偷跑去買一點青菜

最後隨便做了個巧克力聖經中的巧克力聰明豆塔

這可是我的"塔塔處女秀"果然就很醜

其實是因為有朋友到國外出差送我們三寶彩色巧克力豆

所以剛好可以來試試這個甜塔

上面的巧克力豆是雙寶幫忙放的~明天當點心吃

2011-4-2 010.jpg  

下午去騎車晚上吃香辣下飯的滇緬泰菜館

一整個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