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大人跟小人們都有"體育活動"~中午大夥都會聚餐

通常等吃飯後回到家三寶睡午覺後都快四點

以前還會很勤勞地煮個點心下午吃

但後來發現這樣吃完後三寶通常晚餐都吃很少

(可能點心跟餐的時間太短)就沒這樣賢慧啦

晚餐照樣銷拜拜的魚及烤麩

另外將之前costco買的羊肉爐煮火鍋

只簡單加上不同種蔬菜同煮就很好吃

但在弄這些東西前剁了絞肉(照Benny媽咪的配方)

在此: http://lihu6064.pixnet.net/blog/post/33218790

拌好了餡(等吃晚餐後ㄚ水洗碗我來包"一口煎餃")

準備當庫存的早餐或點心

2011-2-20.jpg 

我這個手殘的包很醜

不過一斤絞肉另搭上少許肥油加上高麗菜(我加了不少青蔥)

將近包了一斤的餛飩皮(約百顆吧)

明早吃才知味道如何~但這次的餡很香

(我鼻塞聞不到香味是阿水跟三寶說的)

下午還用我之前煮的柚子果醬加上隔壁公司的愛心鮮桔

(他們過年買的鮮桔樹上拔送我的)還有蜂蜜

泡成好好喝的水果茶(非常適合我現在燒聲的狀況)

更晚我為了麵包的事跟阿水不太愉快

因為宵種阿龐打算來當週二早餐~試吃的時候僅用一捲

(我習慣十二兩吐司有三個麵糰組成)

打算至少有兩捲切片來做小小的三明治早餐

沒想到三寶愛上宵種阿龐~晚上吃完飯後又吵要吃一些

試吃的第一捲剩下一些我請阿水撕給三寶吃

因為我正在包煎餃沒空

等我包好發現怎麼連第二捲都吃了一半

一問阿水: 阿水想說剩下一小塊不夠繼續撕

但剩下這樣哪夠全家的早餐呢~~~~

阿水來這麼久我沒對她大小聲過但今天我是真的不高興

因為跟ㄚ水交待的很清楚只能把剩的一小塊吃完

另外好友指明要看我的敗家品: show盤

2011-2-20.jpg 

其實以前我家的東西算是公家的

因為大姑們都住樓上~廚房的餐具都是拿來拿去

剛開始買過幾個自己喜歡的盤就這樣不見

後來我根本就不買~直到跟老佛爺相敬如冰後沒有這種狀況

我才又慢慢買一些自己喜歡的餐具

這些盤真的不貴~是大同磁器(只有那個圓盤是日本)!

貴的是買了"刨絲刀"跟lc平底鍋的矽膠耐熱握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